The doctor's daughter


"The dead is Dying"
No.23.5
Liv的心脏正在瞎七八乱跳,其实她从未感受过如此强力的心跳。
她看见了Marco。
黑暗中这家伙就像个远古人类雕塑一样,沉默地伫立在黑暗中。
操。
Liv连续做了一整周的噩梦以后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她疲倦地思考着什么时候回到早晨,这样她就可以爬起来像个死人应有的样子重新正视生活。
"嗨!"
远古标本突然发话了。
"靠。"
Liv头疼地把自己撑起来。
"什么时候我有心跳了?"
"你一直都有心跳,只是慢得匪夷所思。刚刚我把你救回来了。"
"好的,现在你给我回去睡觉。"Liv撑着一口气把Marco赶了回去。
Liv感觉自己从未如此像活物。
她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哦。
真难受。
她栽回了自己的枕头堆,脑子嗡嗡地响。

她想了半天,现在在哪儿,自己的名字是什么、之前乱七八糟的是梦还是现实。
她听见了奇怪的机器抽动的声音。
她的脑子嗡嗡作响,眼球有些胀痛,心脏跳的时候很酸。
她的卧室里进了一个蓝盒子。
她能看见有个人从盒子里走下来,后面还跟了个人。她大概已经猜到了这是谁。但是她不知道doctor挑这种时候来是帮忙还是添乱的。
"你确定我们来到了个新的星球?我觉得这地方和地球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啊!"
"TARDIS说要带我们到....Finnorute,这是颗很厉害的星球,比你们地球发达多了,只是这一户看起来....很与众不同。"doctor走进了Liv的枕头堆,看见了枕头堆上的Liv。
"她看起来病得很严重。"听起来是个老年人的声音。如果Glorfindel在的话他可能会告诉Liv这家伙有点苏格兰口音。
"这就是TARDIS带我们过来的原因?"Bill问。
"谁知道呢。可能这个病人和某些时间线里很重要的事情关联在一起,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
Liv在黑暗中看见了Tardis里发出的有些蓝的光芒,还有一个智障,拿着音速起子对着自己扫的声音。
"心脏病,看起来构造和人类差不多。怎么Finnorute星球上也有地球人移居了?这会儿地球才刚在火星上建了个像样的殖民地!几个星系远的Finnorute上怎么冒出来的人类?"
"哦,闭嘴吧doctor!"Liv不耐烦地打断doctor不着边际的推理,"我记得上次你来到现在也就一年罢了,虽然你好像重生过了,人老了,急性糟糕了,但是你应该记得这里啊!"
"这是哪儿?"
"你的老朋友的孙女家,以及你女儿住的地方。"
"你是说...Jenny吗?"
"拜托,那可是你女儿,她也是个时间领主,请别忘了这事。"
"你是Liv?"
"是啊。"
doctor沉默了一会儿,又问"你的心脏...挺特殊的,TARDIS上有药,但是你这情况不止需要吃药。"
doctor回去找药去了。
"嗨,我叫Bill!你也是从地球来的吗?"
"我爷爷是地球人,我从小在地球长大。"
"你说doctor还有个女儿?"
"你放心,Jenny和doctor没有半分相像---她在军队工作然后重生了两次...."
"靠,谁大晚上这么吵..."Jenny火大地从床上滚了下来,扶着床头站稳,随手摸开了灯。
"军人脾气。"
"我见识到了。"Bill敬畏地看着屋子另一边一头金发看起来快爆炸的小姑娘。
Jenny看见熟悉的蓝色盒子以后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觉得比与doctor为敌更糟的是啥?"
Bill看了Liv一眼。
"恭喜你,答对了。"
"找到了!我从未来带回来的一些能稳心的药。"
"多谢!"她从doctor手中接过这些蓝色的药片,吞了下去。
她感觉好多了。
她飘起来在空中转了几个圈圈。
"天哪!你会飞吗?"
"我只会漂浮,请叫我反重力女王。"
"这真的是地球人?!"Bill瞪大了眼睛小声地问doctor。
"我怎么知道我的好朋友的妻子是谁,他们的孩子谁,或者他们孩子的妻子是谁--我猜可能来自某个引力强悍的星球,于是Liv在这个引力不那么夸张的星球就能飘起来--好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他们不想打扰两个外星人休息,就重新钻进了TARDIS里,走了。
或许TARDIS想提醒doctor有时间要去看看自己的女儿。
可能就是这样。
END。

评论
热度 ( 1 )

© 天明朝阳Glorfin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