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Timelord

(TDDNo.27)
好长。

当你的姬友变成哥们儿。

现在我们来好好地说一说上次Liv去勒南联邦的时候Jenny和她的小伙伴都干什么去了。
因为这件事很重要。
日落星系是个宇宙边缘的小星系,不怎么耀眼的恒星和几颗暗淡的紫色或金色行星构成了它的主体。
Gloria从她的国家安全局接了个任务,反正政府并不想认真对待但又得把媒体糊弄过去的时候她这种注册了的人才就能派上用场了。
日落星球上有个政治逃犯,不仅远程搞邪教败坏国家的名声,还抓了很多不得了的人质准备自己搞事。
国家告诉Gloria,这人对国安有危险。
Gloria准备拉着无所事事的Jenny去那里把接的活儿干完。
顺便和自己的长官培养一下感情。
“怎么去?去哪里?你要来我这儿咱一起传送过去吗?”
Jenny对着手腕上的通讯吼,因为Liv的信号干扰开着(社区设备检查对于经常改动自家基建的Liv来说是件很要命的事。)她使出了自己的全力,让Gloria能听见自己的声音。她已经练就了没听懂假装听懂并自信地回复的技能,可以流畅地猜出没信号时对方说的意思。
这技能是她在全宇宙最大的图书馆泡着准备一门奇葩的语言的口译考试的时候悟出来的。
她爸的Tardis能翻多少种语言,她就会学会多少种语言,然后变成人形自走翻译姬。
“我们……日落星……”
“日落星系?好啊!那你明天准备好传到我这儿来,然后用我的传输器去吧,至少比DFU配的破烂好用。”
Jenny挂了电话。
她抬头看了看被昏暗的黄色灯光照亮的房间,那盏灯摊在地上,光线斜向上穿向了房间的各个角落。她的床上还是很整洁,温度还是该死的低——某些人的心脏病使她热爱把自己的房间改装成冷藏室,接着以一种人形冷冻肉该有的样子躺在她的枕头堆上。
已经晚上十二点了。
Jenny在床上躺了很久。能和一个(看起来)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小姑娘一起出去玩是件让她激动的事情。虽然家里已经有个Darth Liv了。但不死人已经八十七了,对于四岁大的时间领主还是太大了。
而且Liv最近在为申请在学校读下一个学位而忙得焦头烂额。她每天累到早中晚各一杯浓咖啡还能睡死在键盘上。
有时候考试考过了也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儿。
啊,多么惬意的晚上!石头在歌唱,备用发电机在吼叫!明天就能和人一起出去玩,那一定会是个非常棒的一天,虽然Jenny已经关了灯在床上躺了一个半小时还没睡着但她依然充满了希望。
淡淡的闪光足以指明黑夜中的路,但是靠近一颗恒星那样的亮度只能带来毁灭和破坏。
Jenny在突然看见窗外的路灯时突发奇想。
她感觉自己并不像个完全的克隆人,虽然时间领主的那一半更加有优势,可是应该还有一半,不止克隆的程序里的,不知道是谁的基因拼出了Jenny。哦,原力的光明面,爱雅仁迪尔的光辉,或者是黑暗的原力,索伦门口的烂泥。
好吧别瞎想了,多睡睡觉挺好的,不然战斗姬会困死机的。
Jenny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把它们均匀地铺在枕头上。然后翻了个身,对着墙努力地睡觉。
她看了一眼自己的怀表,夜光中表面的花纹看起来那么古老又坚强。
我可能忘记了怎么睡觉了。
Jenny头大地盯着天花板。
但最终她还是睡着了。鉴于睡着得有点儿晚,她第二天早上十二点才从疲倦的睡眠中醒来。她躺在床上,感觉自己被床板吸住了起不来了连动也动不了了。不过她依然动着自己还在缓慢思考的脑子,炙热的脑浆在里面流淌。
为什么拥有了两个心脏还是会很累呢?
她爹什么都没告诉她。
Jenny赶紧地给Gloria打电话,然而信号还是很差。她盯着手腕上显示还在输出信号的通讯器,在屋子附近转了一圈。Liv已经消失了,可能已经梦游飘走了,或者飘走去买早饭去了。
Jenny感觉脑子有点乱。虽然她的脑子总是很好用,但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脑子现在像被卡了一样。
她听见有人敲门。
蛤,大概是Gloria来找她了。
Jenny爬起来,穿上自己的短裤,披上件外套,一边向门口走一边扎自己的头发。
“Hey!Gloria!你来啦!”
“我赶上了早班车,所以上午就到了。你们这儿可真热。”
“来,进来就好了。”
Jenny把Gloria带进了她吃饭的地方,Gloria一开始有点儿不太适应木头椅子这种东西,但很快她就被这栋看起来很大进来更大的屋子吸引了,打量着藏在各种阴暗角落的怪东西。
Jenny从橱里掏出了一罐硫味儿薯片,从冰箱里拿了些前天买的面团罐头和两罐酒,递了一罐给Gloria,接着坐下来吃起了她的早餐。
“我跟你说,三百年后军用的传输器就是个辣鸡,可是现在DFU的传输器更烂,不能瞬移不能穿越时间甚至一点都不准。芬洛特是个好地方,民风没兰开斯那么彪悍。”
“时间领主是什么?”
“有十几条命会玩变脸的怪东西。”
Jenny用勺子把罐头撬开,面不改色地舀了一勺罐头里嫩绿色的面,她凝视了一会儿还在往下面滴粘液的面团,然后吃掉了面。
“这是什么东西?”
“面团罐头。”Jenny吞下了面团,打开了薯片罐的盖子,连吃了好几片。“它拥有充满生机的颜色。”
“哦,那看起来确实很健康。”
“地球上的树叶子是绿的,大部分,我的证件是在地球办的,那里的人觉得绿色有着非常多的含义。”
“我家门口的树没有叶子。它有一个桶一样的形状,是很占地方的宠物。”Gloria又补了一句“它叫米尔。”
“那可真不错。我们这儿住了一个死人,还有我。”
“有人和你一起住?”
“有,我的房东,以及这个我在星球上的第一个朋友。”
“那真不错。我家就我一个人,剩下的……呃。没有剩下的了。”
Gloria看起来依然很开心。
“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我想把这次任务当成给自己的礼物。”
“我刚过完四岁生日。你呢?”
“我马上就二十一岁了。不过我离正式成年还差九岁----当你的星球离登记的地方稍微远点儿,然后长得更像人类以后就可以提前搞事了。”
"我都不知道时间领主成年是几岁,我连时间领主住在哪颗星球都不知道。我猜时间领主成年可能只需要半小时。"
"好,我觉得现在是个用传送的好时候。"
她们,出发了。

TBC.

评论
热度 ( 1 )

© 天明朝阳Glorfin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