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与她幸福的大学生活

介绍一下芬洛特一科大。
因为芬洛特出了名的无性别法案,所以宿舍不分男女。
本星球早就不分性别了,所以也没什么问题。
可是来自地球被化学专业提前录取的物理系女学生Liv就感觉很神奇了。
天天和两个没分到寝室来理科宿舍住的文科生和一个外语专业转有机化学的有志青年住在一起。
"有人背完单词了吗?"
"操,我打完这把就背。"蓝色与红色的光芒在他眼里闪耀映在他身后的墙上,必胜的信念催促他继续他的游戏。
"文明,要文明。"
"文明是历史发展和进步的标志..."文科生灵感迸发背起了政治。
"零食是第一生产力。"有机男一手举手电照明背单词,一手抱着他的炸草片咔擦咔擦吃个没完。
"歪理邪说。"
"我仍处于背单词初级阶段...."
"都十一点了耶!"立志成为翻译家认真学习的家伙小声地喊了一句。
"没事,我通宵也没事。靠!我...这他妈是什么操作?嗯??"
一片漆黑的寝室里三个角落被微弱的光亮点亮,伴随着哗哗的翻书声和咒骂,使安静的夜晚变得躁动不安。
"Liv呢?"
"没见到她。"
"可...."
咔嚓
有人摁下门把手的声音。
门被推开了。
宿管一只脚踏进了寝室。被白蚁和泥浆虫啃噬已久的木头地板因为突然受力而发出了长而痛苦的声响。
恶势力登场。
黑暗的气场逐渐地扩散了过来。
喧闹的世界突然变得极其平静了,微弱的亮光忽地熄灭了,就像坐在床上瞪着四双眼睛里的亮光也熄灭了似的。
宿管并没有离开。
走廊里的白色灯光在他身后散开,在地上铺成了一个角,他静默地用不可见的凶狠目光扫过了眼前的一片虚假的寂静,和虚假中三个自以为是的人影。
"有什么事吗?"胆大的文科生以一种温和又无奈的语气问道。
Liv的头撞到了柜子里挂的数据线。
她及时抓住了这把惹事的线。
黑暗中她瞪大了眼睛,但安静地漂浮在柜子里,没有丝毫移动。
"你们太吵了!快睡觉!"
三个人影悄悄地躺回了床上。
宿管走了,门被砰地一声关上,走廊里回荡着他令人恐惧的脚步声,且渐行渐远。
"完了。"这人可以说是相当悲观了。
"我们会被扣分吗?"
"肯定会啊!"
"蛤??我的天呐!"
"不行,我要睡觉。"
"Liv最近好像经常半夜翻墙到物理楼实验室搞事,鬼知道她晚上啥时候回来。"
"放屁,我在柜子里背单词呢。"理工黑暗女王低沉的声音从下方的柜子里闷闷地传了过来。
"哇,你也要背单词?!"
"真是刺激。"
"是啊,不然外语文献看不懂。"
Liv推开了柜门,向像一缕轻飘飘的黑烟从柜子里钻了出来,她静静地飘到了床上,并落在了她的五个大枕头上。
"靠,我感觉自己好水。"游戏还是要继续。
"你的游戏打完了?"
"不,我只是准备要背单词了而已。"
"你怎么想起来躲柜子里被单词的?"
"咱能小声点吗?"
"柜子使人充满灵感。"
"说得好。"
"你们谁有汽油味香蕉干吗?我觉得我的翻译作业有点多到我干不完了。"
"亲爱的,接好了。"
稳稳地落在了床上。
"天哪我爱您!"
"不至于吧!还真有?"
"怕啥,我可是学校数据库的实际掌管者,处分发啥我删啥不就行了。"Liv平静地说"显然学校网络安保做的和屎差不多。"
"厉害啊,混合型人才。"
"不行,我要睡了。"第二天要艺术考的学生准备死在考场上。
"那祝你好梦。"
冰冷的清晨并不能使Liv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她赖在床上,摁亮了自己还在升级改造中的电脑。
"都十点了,你们...."

"啥?"
"怎么就剩俩人了?"
"靠。"

当艺术成为必修

"能用沙融球作画是前人们必备的技能..."
"用悬浮颜料的时候注意颜料与画板的距离,不要勿吸入颜料导致休克,当然喝杯淡味儿酸性水就行了..."Liv极力撑开了她的眼皮,但她感觉天旋地转,很快又支撑不住闭上了眼。
"格罗分戴尔经常在各种画作中出现,因为各个时代的艺术家似乎都有以此人作为主人公并命名的作品,我想今天我们...."Liv在睡梦中隐约地听到了几句。
"本星纪年415号液塑,由胡安尼完成,是艺术科学化新潮的标志作品...."Liv睡死在了演讲厅的最后一排,旁边是她的写不完的物理论文和从未看过的艺术课课件。
"今天的课上得怎么样?"
"嗯..."Liv昏昏沉沉地站了起来,把一沓讲义塞进了包里,突然一阵耳鸣,她一屁股坐回了座位上,接着她努力地深吸了一口气,晃晃悠悠地把自己撑了起来。
"我觉得悬浮颜料挺好玩的..."
"放屁,我睡了一整节课。"
"一整节?"
"是啊。"
"可是这已经是第三批艺术课了呀。"
"哇靠。"
她突然精神一震,抓着她的包飞奔了起来,边跑边想着怎么去混一节下午的物理课去。

活着真累。
每天都很刺激。

评论
热度 ( 1 )

© 天明朝阳Glorfin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