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ctor's Daughter


No.22
一股子科幻的味道。

“靠,我在军团公告板上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儿。”
Jenny抱着她的大玻璃板子,在上面滑来滑去。
“咋啦,我做的电脑不好使吗?没事,我可以去学院工业区再给你做一个。那边看大门的大爷是我好哥们儿。”Liv无聊地飘在半空,又把自己从上空降下来,稳稳地落在了她的几十个枕头上的信号收发机上。
“你知道吗?我现在才知道电路板是一片一片的铜片浸硫酸里腐蚀出来的……难怪那么薄……嗷……”
她黑着脸,把快掉下去的干布条而一样的围巾往上拉了拉,搭在肩头。
她愤怒地注视着收发机看似无辜的电闸,还有几根天线。
收发机对她不予理睬。
Liv叹了口气,安静地把收发机提起来,落在地上,向窗边走了几步,掀开窗,静静地把这破玩意儿扔了下去。
“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心疼。”
Liv看着地上摔得粉碎的收发机,还有一堆长长的电线,挂在窗沿。
“So...”
“有人举报我说我证件是假冒的……因为……时间管理局把我的资料上填了个……已死亡?Wha?”
“大概是你把工作辞了他们报复你的吧。”Liv埋头把所有电线的插座找到,并开始徒手拔线——她是把线和金属头焊在一起了,但她手头没什么做插头的模子,于是直接把线和电源连在一起。电源用的是地下室里引上来的备用电源,为了保持收发机稳定在三百五十瓦左右(更重要的是保证她的地下室不会爆炸)Liv还从科技大学物理部的仓库里“借”了个转换器,很棒,还带电子显示屏可以手动输想保持的电压和电流的那种,虽然是几百年前的老玩意儿了,但现在用确实挺方便。
一切在恼人的天线捅了她的肾之前都很美好。
“没有,看来时间管理局没收过时间领主啊……真糟,我得上法庭。”Jenny皱着眉,一副嫌麻烦想让某些烦人的种族灭绝的架势。
“我可以帮你把这玩意儿给黑了。”
“那你试试吧。但是我得告诉你,军团里的东西备份都是纸质的,上传到网上的只是为了看着方便。”
“哦。那么祝你在法庭玩得愉快。”

军事法庭很简单,几把铁折叠椅,面前对着的窗,法官背光坐着。
旁边是告她的傻逼档案局的傻瓜子Ren,这家伙终于把自己扫档案室的无聊工作干出朵花儿来了,不仅搞出了事情,还跟近期倍受关注的时间管理局总部被摧毁事件有点关系,这个粘糊糊的五等生物在闪光灯下露着他新换的假嘴,笑得粘液喷得到处都是。
Jenny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地等着法官宣布开始。
“Jenny Smith,你是时间特工吗?”
“是的。”
记者们激动得快爆炸了。
空气在很不安分地骚动。
“你在时间管理局总部工作,而且已经被注销了证件,原因是已死亡是吗?”
“嗯,没错。”
Liv蹲在家看着法庭的实况转播,因为内容太爆炸所以已经被从十频道转到总频,而且多加了几十条电台报道。
“那么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呢?是你冒用证件吗?”
“没有。我是时间领主,我想宇宙中一切的生物都应该被平等的对待,所以我没想到为什么档案馆的人没有了解我的种族就擅自将我记为已死亡的人。”
“请告诉我,Smith女士,”法官看着Jenny,有些激动地问她“你是如何在经历了一次没人知道如何发生的惨案而活下来的呢?”
所有人都凝神倾听,等着Jenny讲个像样的故事出来听。
“我没有活下来。”
厅里面乱成了一锅粥,所有人都在控制不住地议论Jenny说的东西——之前从来没有人知道时间管理局(TMC HQ)惨案的真实情况是什么样的,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幸存的人,而且还声称自己死过一次。
“我重生了。”
法官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因为据他所知,全宇宙能重生的只有……
“你和The Doctor有什么关系吗?据我所知他是现在仅存的一位时间领主……”
法官直接问Jenny。
“他是我爸。”
哇。
全场都爆炸了。
记者们感觉兴奋到缺氧。
“我请求暂停,法官大人,我们或许应该调整一下再进行审理——毕竟看起来大家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休庭,下午三点整我们将继续。”
Jenny心很累地溜出了挤满人的屋子,躲在厕所啃起了Liv(的男朋友Marco)给准备的便当。
在惊叹与于Liv厨艺极大提升的同时她开始思考一些简单的数学问题,比如说现在还要等多久、如何在不被人发现的前提下玩会儿电脑,或者找她的战友们聊聊天。
Jenny正在尝试申请一个医疗兵,因为她能带很多人,她自己也有个小队,而且已经满了四个人了,再加个医疗兵正好五个。
虽然她有重生的能力但有个小伤她还是不想浪费宝贵的重生机会,再说虽然大部分炸伤烧伤吃枪子儿吸了毒烟之类的处理方法在她一出生时就已经被刻在了她的脑子里,但是她是近战的主要力量,治疗是顾不上也懒得顾的事。

TBC.

评论
热度 ( 5 )

© 天明朝阳Glorfin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