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一条魔法少年2

少年蹲在一个狭小的阳台上,天上下着雨,地砖上都是水。
他尝试把一条白色的大猫咪放进水盆里,但猫不愿意。它僵硬地踩在水里。
“你可以把它的腿先拆下来,这样它就不会高出水面了。”一个手持长刀的人对少年说。
对哦。
少年抓住猫的腿,把这些腿从猫咪的身上拆了下来,放在一边。
猫咪果然掉进了水盆里,少年把猫浸在水里,用香波把它搓了很多遍。接着少年把猫身上的泡沫冲洗干净,把拔下来的猫腿接了回去。
猫咪看起来还好,只是它的腿接回去的地方好像多出了条缝,有些白色的毛被挤进了缝里,看起来很奇怪。

成功案例2

“Darkness shall be my sight. Silence shall be my voice, for silence is my most suitable companion in the dark.O' lord of the wind of the sea, I praise thee for thy strength, guide me to seek the evening star , to bring light into places in need.”少年默默地念着他脑海中的咒语,这些不切实际的话语里包含了他真实的语言天赋和略有些虚假的信仰。
"I believe in the night and therefore myself, may my magic in a modern world last long and extend,"他深吸了一口气,
在一个台风过境的夜晚,少年在风中召唤出了这位倍受风眷顾的骑士。
他的装束古旧而黑暗,他的身形高大,黑色披风被强力的风吹舞着,黯淡的月光照出了他明亮的蓝眼睛,他带着疤痕的脸。不同于他周身压抑的气息,他的脸看起来有点……好看。他以一种奇异而复杂的礼节问候了有些激动又有点不知所措的少年,并报上了自己的姓名。
“Renan Louis,应召唤而来。你好呀,年轻的法师。”甚至连他低沉的嗓音都有点怪异的温柔。
“啊,我是Glorfindel Petrenko,晚上好,Renan。”
少年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切在黑夜与风中发生。
“那个……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Renan点了点头。
“请问,你是从亚楠来的吗?”

<---To be continued.

现实的哲学

或许这种事永远都不会发生,毕竟信仰的力量仅局限于人的想法之中,所以去强迫某种事物去改变他原有的存在形式是被科学制约的。魔法少年终究只是能量的洪流中微小的一员,即使有一天他的魔力的释放成为地球上一个闪耀的光斑,那也只是他生命被燃烧后的余响。

但是当然,奇迹的创造者永远不会屈服于现实,在黑暗中他总是相信自己创造出奇迹。

一种呼吸方式

“咳咳咳……”
“Glorfindel,你没事吧?”
“咳咳咳……嘶……咳咳咳咳咳……”少年扶着家门口的墙,像摊弱小又无助的烂泥一样靠在疯狂掉碳酸钙的墙上。
虽然尽力憋着但还是……
“唔……咳咳咳咳咳……”啊,我没事,少年绝望地想,我这么幸运的人,怎么会在第一次召唤成功之后就当着Renan的面犯起了哮喘呢。
哈哈,这可真是太丢人啊。
布地奈德吸入剂就在家里,只要掏出钥匙,打开门,然后再……
少年头一晕,从墙上滑了下来,坐到了地上。
神志有点不清了啊,那么根本连站起来都做不到吧……这也太可怕了,Renan肯定会很失望吧……哦我的天哪,让我在这寂静的走廊里悄无声息地原地死亡吧!
他在咳嗽和大喘气中逐渐失去了知觉,大概是他的脑子配合他原地死亡的愿望一并死机了。

开机

少年从大脑死机中醒来。
我……现在已经死掉了吗?
啊,看来这短暂的人生就这样结束了啊。
La vie simplement.
终于可以用上这句话了。

少年从坚硬而冰凉的地板上渐渐苏醒过来,他的眼前一片模糊。
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亮了地板和其他的一些原本应是黑色的东西。
是Renan找到钥匙然后把我拖进来的吗?
或者是被抱进来的?
大概被抱进来的可能性更大吧,毕竟我超轻。少年自豪地这样想。
少年感觉很感动,甚至有点脸红。
白色的月光给了他莫大的鼓励。
他艰难地坐起来,感觉自己的全身都痛得要命。他飞快的心跳震的他发慌,他看见眼前的头发随着心跳一起颤动,他很难过。
难道这不是哮喘而是室上速?
他下定决心准备蓄力让自己站起来,即使是爬回卧室也要把盐酸索他洛尔吃了,不然他可能就要失去活着行走的能力了。
他尝试站起来,但是因为血压的变化腿一软跪在了地上。
那么就爬吧。
就如同前往地狱的路途一样的遥远,他发了疯的心跳是从地狱传来的鼓声,催促他向月光下的漆黑前行。但是他的决心引领他向前挪动,虽然这很痛苦。只要吃到药就好了……他默默地给自己这样积极的心理暗示。
……然后他一抬头看见了站在眼前山一样高大的Renan和地板上他漆黑的影子。
“……”
“啊。”
他的脑中一片空白。

清晨

因为太懒了而且我还有作业,所以我决定停止我手头干的这些玩意儿然后去干点正事。
好消息是这就算是八月份你们能看见的全部的量了。

评论
热度 ( 1 )

© 天明朝阳Glorfindel | Powered by LOFTER